朋友要結婚,前幾天她請我陪她去挑婚紗,她說結了婚的人比較有經驗,也會加快挑禮服的速度

 

結果當天去我根本無用武之地啊XD

 

我朋友選的婚紗工作室是1+1愛的故事館手工婚紗工作室,

老實說,一開始去我也開了眼界哈哈哈,

1+1愛的故事館她們的婚紗真的很多耶!

我覺得跟我當初去的伊頓有得比,根本不分軒輊(妳在實況轉播嗎XD)

 

 

進去就是一整排的白紗,擺得滿滿的,

在燈光下有些亮鑽還閃閃發光,連身為舊新娘的我也超心動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回到剛剛的話題,為什麼我無用武之地?其實老實說無用武之地還是好聽的說法,其實難聽一點就是假會啦XD

 

我那時候以為我結過一次婚就頗專業的了!所以我就開始建議我朋友拿這件、拿那件的,我朋友也傻傻的全部照單全收,禮祕看到我的氣勢也都笑笑的沒說什麼就幫我朋友試穿了XD

 

試了三、四件之後……

 

我以為我結過一次婚就很專業了嗎?

不!我結過婚只瞭解了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婚紗、

什麼樣的禮服,但我朋友的身材跟我不一樣啊啊啊!

 

我挑的那幾件她穿出來真的,都非常的奇怪,

我朋友的身高比我高很多,我就拿了我很喜歡的可愛小短裙給他XD但是比例不知道為什麼怪怪的,

好像短禮服就是比較適合嬌小一點的女生~

 

 

後來,我朋友看我沒辦法,就問禮祕了

 

她們禮祕真的很專業耶!只拿了一件,就把我剛剛拿的那些比下去了

 

我朋友穿起來超好看的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前面我拿得試了老半天都不行,

 

禮祕拿的禮服我朋友試穿每件都好喜歡XD

果然這是專業度的問題呀!

 

我朋友還虧我說果然結過婚的也沒有比較厲害 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
    福南克西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